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燕湖社区:花心致爱心聚党心 志愿服务慰民心

2022年01月24日 10:1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1日,叠彩街道燕湖社区联合我市爱心企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新春活动,对一年来坚持奉献爱心,服务居民的社区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和回馈。
  叠彩区燕湖社区党委书记 白丽群:我们社区通过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对志愿者的“回馈”变得看得见摸得着,“好人好报”不再是仅停留在口头纸面上的一个古训,而是成为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在全社区营造了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氛围,激励更多居民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促进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在随后开展的插花活动现场,专业插花老师详细为志愿者们讲解插花基本步骤及色彩造型搭配技巧后,大家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修剪花枝、整理花朵、讨论插花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 
(记者 陈奕舟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