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恭城纪委收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2022年01月24日 10:11: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正在央视播出的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其内容震撼、阐述深刻,全面反映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执法者和监督者的纪检监察部门,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分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收看,在机关掀起一波“追剧”热潮。
  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周琼:这部专题片,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重拳出击,打虎拍蝇的决心,我们听着那些贪官的忏悔感觉很痛恨,痛恨的同时也很受教育,做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在执纪执法的同时,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法红线,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公平正义。
  恭城纪委监委表示,组织收看《零容忍》专题片,是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举措之一 ,而专题片的意义就在于警醒更多党员干部通过以案为鉴、以人为镜,自觉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 
  恭城瑶族自治县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 孟华:组织收看专题片,就是希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清当前反腐形势,进一步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专题片不仅释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强烈信号,也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让党员干部明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
(记者 刘宏波 韦雪  通讯员 张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