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宁蓝天立孙大伟看望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

2022年01月24日 10:55:46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23日讯(记者 陈贻泽)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看望了在邕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代表自治区四家班子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宁、蓝天立、孙大伟向李兆焯介绍了过去一年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广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给予的关心指导。刘宁、蓝天立、孙大伟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形成的壮美广西建设“1+1+4+3+N”目标任务体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老领导给予更多关心指导,帮助我们齐心协力把广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李兆焯表示,过去一年,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新的一年,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广西的明天一定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周异决、王跃飞及蒋家柏一同看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