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永福县:筑牢疫情防线 服务平安春运

2022年01月25日 10:16: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临近,永福县、资源县、兴安县、荔浦市多措并举,针对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和春运客流特点,做好疫情防控,精心组织运输,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在永福南站,旅客们需佩戴口罩,有序扫描健康码、通过测温门、验票通道,在智能化人脸识别设备前进行身份核验后进站候车。永福南站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在确保疫情确防控措施组织严密前提下,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坚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
    桂林车务段永福南站客运主任 尹倩:我们关于疫情防控,做了非常多的应急预案,保洁方面我们也是(间隔)两小时对候车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尽力让大家过一个祥和的,平安的春节。
    同时,永福县将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全力确保疫情不因春运而扩散,筑牢春运安全防线。
    永福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史红华:加大了对返乡人员的排查,对从中高风险区域返回人员进行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加大了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力度,确保大家能够过一个健康,安心的春节。
(永福融媒 赵梓西 王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