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卫东参加指导象山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5日 10:06: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卫东参加指导象山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象山区通报有关情况,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卫东指出,象山区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展现出象山区委常委班子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象山区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不断开创新时代象山区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毓麟 通讯员 李怡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