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徐波参加指导阳朔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5日 10:06: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参加指导阳朔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阳朔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会议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突出问题,开出了严的氛围,实的效果。徐波要求: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真正把对党忠诚具体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推进清廉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当好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排头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更多精力集中到抓落实、干实事、促改革、抓发展上,不断开创阳朔发展新局面。
(阳朔融媒 唐一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