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8日 10:26: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7日,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仲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巡视和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仲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接受大家的批评。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党组班子同志既要从严从实抓好个人整改,还要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实际,主动认领班子的整改任务,确保各项整改措施都落到实处、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推动“问题账单”变成“成果清单”。要践行党的宗旨,依法履职尽责,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牢牢把握新时代“四个机关”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锋,党组成员谢灵忠、唐修璇、李滨、林武民、石凤羽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捷列席会议,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记者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