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总工会慰问组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2年01月28日 10:5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7日,桂林市总工会组织慰问组来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了坚守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坚守在防疫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的同时,叮嘱广大医务人员保护好自身安全。

  慰问组代表市总工会向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送来慰问品,对广大医务工作者临危不惧及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大无畏的精神表示敬意。医院在过去一年中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医务人员敢于担当、坚守岗位、不顾个人得失,慰问组对此表示了赞许,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问候,同时向支援边境防疫的医务人员转达嘱咐,希望他们要注重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