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政协领导一行到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医疗拔尖人才

2022年01月28日 10:52: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春前夕,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一行来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亲切慰问该院副院长、眼科中心主任温利辉,并致以新春问候。


  温利辉是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领域的拔尖人才,在桂林乃至广西享有盛名。市政协领导一行亲切询问了温利辉的身体、生活和工作近况,详细了解了医院眼科发展过程中的情况,并向现场参加慰问人员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优秀专家、人才服务好,进一步发挥专家、人才的聪明才智和领军作用。政协副主席郑毅希望温利辉继续做好“领头羊”,不断创新发展,在技术上大胆创新,培养更多眼科领域优秀技术人才,同时对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为桂林卫生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温利辉对市政协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表示要努力创新,推动医院持续发展,带领医务人员钻研克难,争取在更多医疗技术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桂林创建世界旅游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唐清 唐大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