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参加指导临桂区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动力 高标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

2022年01月29日 10:59: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8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临桂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到会指导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临桂区委书记石玉琳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楚在总结时指出,临桂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认真,批评真诚坦荡,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临桂区委常委班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后半篇文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硬核成果。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尊重历史、尊重生态、尊重文化,形成独特城市文化,加快城市基础设施设施建设,提升科教文化水平,加强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让新区更宜业、宜居、宜乐、宜游。要守正创新、守正出新,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以世界级的胸怀和眼光,下好新区这盘棋,做好世界级的交通规划、城市建设、政策措施、旅游服务等工作,体现桂林的大气度、大格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反腐倡廉,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