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钱学明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

2022年01月30日 11:02: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5日至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带领慰问组到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政协主席陈丽华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到资源县,看望慰问留守老人及全国残疾人先进工作者,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在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龙村村委会,钱学明与留守老人交谈,同时回访接访群众杨进斌等人,为大家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品。慰问过程中,钱学明还与乡、村干部积极探讨乡村振兴的好路子。期间,慰问组还到资源县残疾人联合会看望慰问全国残疾人先进工作者胡彬,鼓励他充分发挥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在岗位上再创佳绩。当天下午,慰问组还看望了科技人才吴勋贤,听取他们对广西发展的意见建议。慰问组还前往桂林市人民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春节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
  慰问组来到阳朔县金宝乡,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何玥父母,给他们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在慰问中,钱学明还详细了解了当地乡村建设情况,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实现提质增效,美丽乡村建设要获得民心认同,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尊重农民群众意愿,充分调动基层政府和农村组织的积极性,集中力量把“难事办好、好事办实”。
  市政协副主席郑毅、秘书长徐熔陪同慰问。
(王思聪 资源台 莫京霖 彭春艳 阳朔台 唐咸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