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大年初一叠彩万达年味浓浓

2022年02月07日 12:4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大年初一,叠彩区万达广场张灯结彩,锣鼓齐鸣,乐声飞扬,一片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民流连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尽享欢乐时光。
    上午10时,随着喜庆音乐的响起,一场具有桂林民俗特色的表演拉开虎年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浓浓的年味、喜庆热烈的氛围,瞬间吸引了众多游客。走进商场又呈现另一番具有浓浓中国风的热闹景象,在这里,市民争先到一面老虎墙打卡。
    市民 唐莉:经过一板老虎墙,看得非常的喜庆啊,非常具有我们中国的这个年味啊,很喜欢,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留在这里给它拍照。 
    市民 唐玲:刚刚看到这个老虎组成的这个墙很喜庆,我们就过来拍照啦,然后我希望呢,在虎年大家虎虎生威,也希望我们全家喜气洋洋,平安喜乐。 
    除了传统中国年味活动,一旁的儿童乐园、羊驼萌宠迎新春、新春许愿等活动,也吸引许多市民的眼光。许多市民也在在新春许愿墙上留下了他们的新春祝愿。
    市民 郑雯暄(4岁):我刚才写了一个中国万岁,是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此次叠彩万达共举办了11项具有浓浓的中国年味的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在享受新春欢乐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点亮家国情怀。
    市民 唐莉:祝我们的祖国啊 繁荣昌盛 虎虎生威。
    市民 唐玲:也祝福全国人民都平安喜乐,健康快乐。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