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春节】浓浓年味 山水公园张灯结彩等你来

2022年02月07日 12:4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新区的山水公园里也换上了新春盛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中国结、红灯笼、迎春花卉等各类“年味”元素布置在公园内,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浓浓年味。在山水公园,到处是扶老携幼、呼朋引伴游玩的幸福笑脸,人们眼里欣赏如画美景,心中洋溢团聚喜悦,整个公园被浓郁的年味包围。亲朋团圆、好友相聚,快乐如此简单。
    市民 温红庆:希望我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愿疫情早日过去,愿国家繁荣富强。
    市民 韦彦秋:我新年愿望的是早日结束疫情,国泰民安,家庭幸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大家都玩得开心。
    市民 刘国霞:新的一年里,愿望老人健康长寿,孩子茁壮成长,学习更进步呗,桂林好啊,景色就是说的各方面儿都不错的。
    除了络绎不绝的市民游客,也有不少外地游客慕名来到桂林过年,来感受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景。
    福建游客 陈水姬:桂林山水甲天下 ,我们小时候小学都学过,所以我很向往这里,所以现在就来到这里旅游,人也很和谐,很和谐,也很喜庆,人好,空气好,那个环境也很好。
    辽宁游客 高钰梳:桂林山水甲天下 ,都世界闻名了,所以我也想借这个春节期间过来桂林来旅游一圈,来看一看。看看到底这个美景儿到底有多美,将来呢,我也听朋友讲说,这块负氧离子特别高,将来可能有想法在这儿买房子,在这儿养老啊,想祝福所有的人吧,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