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新春慰问】 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轨道

2022年02月09日 10:5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周家斌深入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主动融入新时代,切实担当新使命,抢抓机遇谋发展,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和全市发展大局,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轨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仲华,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分别参加慰问。
  周家斌首先与市委常委班子座谈,并先后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市政府班子、市政协班子、市委办、民主党派机关、市委政法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文广旅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临桂大队三元站、市公安局临桂分局金水警务站。节后上班第一天,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就投入到紧张工作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每到一处,周家斌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桂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看到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周家斌十分高兴。他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要鼓足干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家斌充分肯定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桂林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认真落实“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要求和“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四大定位,统筹推进100项重大项目和重大事项,漓江保护经验做法获国务院通报表扬,少数民族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获中央领导批示肯定,大湾区招商签约项目、签约金额全区第一,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周家斌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推进三大振兴,深挖三大潜力,守住三大底线,落实四大定位,营造六大环境,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共同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进入高质量快速发展轨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