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假期结伴出门游 享受自然好春光

2022年02月09日 10:5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兴安县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带家人或朋友到县城周边近郊游玩,尽情享受春节的幸福和欢乐。 在县城周边景点,记者看到许多游客带着家人朋友在灵渠景区内放风筝、拍照留念、体验跳竹竿舞等民俗活动,或在灵渠展示中心感受兴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或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接受红色文化熏陶。
  游客 蒋女士:感受一下红色的文化和历史,让小朋友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游客 韦星彤  蒋嘉颖:我们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据了解,春节期间,兴安县共接待游客37.9万人次,同比增长26.63%,旅游消费3759.88万元,同比增长32.56%,实现旅游开门红。
(兴安融媒体 胡蘋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