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到部分市直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解放思想 开拓进取 抢抓机遇 奋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年02月10日 11:1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8日,市委书记周家斌率队到部分市直单位走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开展工作调研。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上午,周家斌先后走访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嘱托,感恩奋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记领袖嘱托,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下午,周家斌走访慰问了市投资促进局、市工信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并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座谈会。会上,市财政局、发展改革委、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旅局、统计局、投资促进局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分别汇报本部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22年经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家斌认真听取发言,要求有关方面对意见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措施,在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
  周家斌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为统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抢抓机遇,奋力推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带来的历史性机遇,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的支持,加强对重大项目的策划包装,强化经济运行的调度调控,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好重大专项规划的制定并抓好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学习借鉴临沂、义乌、东莞等地的发展经验,全力加快工业项目建设,引进培育龙头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全力推动产业振兴。盘活用好国有资产,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全力保障重大项目、重大事项的资金需求。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市文化内涵品质,加快推进“一城一都一地一中心”的重大项目策划和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速度和效率提上来,真正俯下身子抓实工作,措施再实再细、成效更大更多,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彭东光、钟洪、杨雁雁、徐波、赵卫东、丁东弟分别参加活动。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