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县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2年02月15日 10:3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各乡(镇)持续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该县各(乡)镇党委、政府抽调党员干部组成镇级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依托网格化管理体系,落实“网格化管理”。对返乡人员进行有效管控,实现清单化管理、点对点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双轨宣传引导模式。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及时推送疫情防控官方消息、防控措施。答疑解惑,引导辖区群众科学防控。线下通过走街串巷,将疫情防控宣传触角延伸到户、到人。
  阳朔县还从严从紧抓好农贸市场、超市、银行、景区景点、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整立改。在普益乡,一批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抗疫一线,成为一道亮丽的“志愿红”。
  阳朔县大学生志愿者 韦学峰:为全乡的重点人员摸排,疫情防控宣传和疫苗接种服务上继续努力,为全乡疫情防控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阳朔融媒体 徐仁秀 通讯员 梁玉萍 李国成 黄晓倩 韦珊珊 杨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