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对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作出批示

2022年02月16日 11:5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田长制工作会议,部署我市全面推行田长制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周家斌对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作出批示,批示指出:耕地是国家粮食安全的基石,保护耕地就是保护我们的生命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实行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全面推行田长制,扎实开展退林还耕、退园还耕和耕地撂荒治理专项行动,确保田长制有名、有实、有效。要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耕地非粮化,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广播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