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科学流调守护平安 快速精准筑牢防线

2022年02月18日 11:23: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临桂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录入信息、核对表格、沟通交流情况。疾控中心分成了综合协调及信息组、流调组、密接组、采样组等,各组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各司其职。
  临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谢新:我们流调工作人员和公安部门联合流调,形成报告  通报其他联防联控组,通过一系列快速精准的管控措施形成合力筑牢坚实防线。 
  近期,疾控工作人员通宵达旦坚守工作岗位,已成为工作常态。流调强调快速全面精准。据统计,截止2月11日,临桂疾控中心累计岀动流调人员708人次,完成核酸采样9771份。疾控人员用自己的坚守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安全。
(临桂融媒体 胡继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