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兴安积极开展农民工返岗“点对点”专车服务

2022年02月21日 10:4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荔浦市、兴安县相继组织农民工返岗“点对点”专车服务行动。在荔浦市,赴广东务工的农民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乘坐当地人社部门组织的专班大巴车前往广东地区。春节前,荔浦市就提前与各乡镇沟通对接,摸清劳动力外出务工需求等情况,同时,深化与广东省各地的合作,提前对接安排,实现劳务输出地与输入地精准对接。 
  在兴安县,农民工返岗“点对点”专车从当地汽车站驶出,直通广东省各地。当地人社部门对有意愿赴粤务工返岗人员数量、出行时间、务工目的地和企业等情况进行全面统计。特别优先保障脱贫户返岗需求,做到有组织输出,可追溯全程,切实保障赴粤农民工健康安全。
  兴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  唐颜英:开展赴粤返岗“点对点”服务保障活动,优先为脱贫户提供帮助,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复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荔浦融媒体 莫双雨 黄麟芝 兴安融媒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