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

2022年02月22日 10:5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三集系列电视专题片在广西卫视播出,桂林市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家属观看专题片,接受廉政教育洗礼,永葆廉洁自律本色。专题片分为“家庭失德 祸患不远”“家教不严 伤亲害己”“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三个主题,分别讲述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处的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贵等7名领导干部家风不正、以权谋私的腐败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案件的案发过程和成因,深刻阐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桂林市纪委监委干部 刘贺丽:面对各种诱惑,我们党员干部不仅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勇敢对“围猎”说“不”,更要严于律己给同事、家人、朋友树立榜样,塑造优良家风。
  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局长 机关党委副书记 方东成:我们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的这个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自己身边的这个配偶和子女。
  桂林银行党委纪律检查办公室监督室经理 蒋琛:通过这一系列家庭式腐败导致家破人亡的案例告诫我们,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干干净净做人为家人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管好身边的人树立良好的家风。
  干部家属 韦俊龙:作为职工家属,我会提醒家人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话,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知敬畏,守底线。
(秦翔 庞海英)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