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电力人员冒雪特巡清障 保供电稳定正常

2022年02月25日 10:50: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 22日,资源县突降大雪,漫山遍野都披上了白色外衣,高寒山区的供电线路更是穿上了“冰衣”,桂林供电局、资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踏着厚厚的积雪,顶着寒风,对110KV覆冰线路进行巡视,排查故障。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资源供电公司城中供电所经理 尹向前:我们城中供电所安排了26个人对上梁、晓锦以及永兴线,都是海拔高的地方进行巡视 
  同时,针对重点地区、重要线路、重要设备和线路覆冰情况,资源供电公司及时采取措施,组织融冰,解除线路覆冰威胁。 
  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投资集团资源供电公司变电巡维班 唐明:我们资源供电公司巡维班全体人员,坚持驻守工作岗位,先后6次对110KV中、两线开展融冰作业,每次作业最少持续12小时以上。
  截至23日晚,资源县输电网络供电正常,配电网络受雨雪天气影响,部分线路停电,正在抢修当中。
(资源融媒:肖裕桥 唐莨昇 唐海南 通讯员:莫兰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