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共享单车提档升级啦!

2022年03月02日 09:5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共享单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主要服务于市民中短距离通勤出行和公共交通的短距离接驳换乘,兼顾休闲、旅游、健身等功能。

  为着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之都”城市品牌,促进旅游品质提升、生态环境提升和宜居城市建设,结合我市道路通行条件实际,对共享单车进行总量控制,科学把握与人口总量、游客出行、道路资源承载能力相匹配的投放量和投放节奏,防止共享单车的无序扩张,实现我市共享单车规范化、精细化和长效化管理,市城管委按照市政府工作要求,组织实施了我市共享单车市场准入公开遴选,择优引入了青桔、美团、一嗖智行三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
  完成此次市场准入公开遴选后,我市运营的共享单车将“运营新的车辆、应用新的技术,实施新的管理”,实现“骑行更安全、体验更舒适,停放更精准,管理更规范”的目标,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实现我市城市市容市貌提档升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