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师范大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立

2022年03月04日 11:34: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日,广西师范大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桂林博物馆签约揭牌,此次广西师范大学与桂林博物馆携手建设培养基地,将有助于培养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硕士等具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特别是在广西民族文化特别是桂北历史文化遗产的研究上,通过优势互补,形成理论和实践的最佳结合,从而对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 蒋菲:我们想更好的通过我们的学生,在博物馆这里做一些实践的培养,双方达到双融双促,更好的提升我们研究生的能力。
  桂林博物馆馆长 唐春松:我们跟师范大学强强联合,在学生培养博物馆升级方面做些探索,重点把我们整个桂林的文化与旅游的档次提高到更高的境界。
(安新闻 通讯员 宾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