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深入社区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新时代文明”活动

2022年03月04日 18:27:15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个“广西志愿者”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推进学雷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2022年3月4日,市城管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进入三里店毛塘社区,围绕宣传数字化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文明出行、安全用燃气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关爱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节后关怀和祝福。中心赵荣虎副主任带队并热心为居民耐心解答。

  三里店毛塘社区主要是原广西第一机床厂的职工居多,该企业也已破产多年,能够到活动现场的大多是老职工。在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以居民关切的身边事为切入点,引导居民进一步对宣传内容产生兴趣。通过对数字化城市管理与巩固创城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居民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垃圾分类、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个别居民当场表示,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要注意开窗通风,不把热水器放在客厅和浴室。可见活动已深入人心,也得到居民高度赞誉与好评。

  本次活动以“学雷锋志愿者”和“为社区百姓服务”理念相结合,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区志愿服务为载体,不仅增进了市民对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工作的了解,还为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提升市民基础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林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