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日和风送温暖,学雷锋爱心理发在行动

2022年03月07日 12:24: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个“广西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市城管委、市环卫处、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秀峰区环卫站为辛劳的“城市美容师们”开展“爱心理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10:00,“城市美容师们”早早地就来到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的爱心理发区排队等候,10:30春日绵绵细雨骤停,6名专业的理发师,开始为环卫工人们设计造型,精心理发,参与活动的环卫工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些造型师都是自愿参加爱心活动的城管志愿者,他们娴熟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环卫工人们的称赞,环卫工人张兰芳开心的说:“造型师帮她设计的发型让自己变美变年轻了,平时环卫工作任务重,每天早出晚归,都没有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今天这个活动实在太好了,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愉悦与和谐的浓厚氛围。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为30多名环卫工人提供了爱心理发。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犹如春日和风,吹暖了环卫工人的心田,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更传递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温暖与关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作者 张一帆  梁智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