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新奥开展“小手拉大手”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 ——市城管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燃气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12:31:19  来源: 桂林市城管委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进入2022年以来,桂林地区遭遇多轮寒潮侵袭,眼下又正值南风梅雨天气,以防户内潮湿居民几乎门窗紧闭。殊不知这一行为潜藏着巨大的安全风险——一氧化碳中毒!近两月多地发生了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严重危及生命安全。燃气安全关系着千万个家庭的安危,为强化居民用气安全意识,筑牢民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桂林新奥燃气公司作为市城管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展开“进校园”燃气用气安全系统宣传活动。
  2022年3月4日,桂林新奥燃气公司走进榕湖小学桃花江校区,为该校师生献上以“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教育。

  通过采用“燃气安全动漫短片”视频和现场互动形式,依次生动演示了居家安全使用燃气注意事项、燃气泄露应急处置方式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常识技巧等安全知识。课堂上“有奖问答”、手抄报比赛等环节,整场活动轻松愉快,同学们聚精会神、兴趣高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