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漓东街道致敬新时代的“半边天”

2022年03月09日 11:3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4日,七星区漓东街道举办“漓东巾帼送红花 祝福最美丽的她”庆祝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为 辖区环卫工人、老师、医护、法官、检察官、志愿者、社区干部、企业女工等各行业女性代表送上花束和节日的祝福,展示街道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让她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尽情享受属于自己节日的欢乐。
  桂林宝石花医院保健科护师 吕桂萍: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巾帼力量。
  七星区漓东街道工委书记 陈小伍:妇女是社会的“半边天” 母亲是家庭的灵魂,我们漓东街道、社区(工作中),妇女是主力军,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团结广大妇女朋友,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现代化七星而努力奋斗。
(金梦 通讯员 王亚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