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兴坪:守护漓江生态 巾帼在行动

2022年03月09日 11:39: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兴坪镇的200多名女性党员集聚在漓江边,展开一面近2000平米的巨幅国旗,通过红歌快闪的方式抒发自己对壮丽河山、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期间,女党员们还通过给漓江“洗脸”的方式度过了一个特别的节日。
  阳朔县兴坪镇党员 覃永鑫:从建设美丽中国到让人民群众享有美丽宜居环境,从我自己的眼睛看到,我们生活的家园更绿更美了,漓江水也更清了,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守护。
  这些女性党员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在平时的工作之余,她们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漓江生态保护党员先锋巡逻队队员,在日场场巡逻中,她们会发挥女性敏锐、细心的性格特点,一旦发现有影响漓江生态环境的行为和隐患,她们会及时制止。
  阳朔金荷包乡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员 伍媛慧: 我们一定不忘领袖的嘱托,保护好这一片青山绿水,为保护好漓江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朔台 廖友志 谢江涛 魏连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