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瑶乡妇女心向党 唱起山歌庆“三八”

2022年03月10日 11:08: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的少数民族妇女们身着民族服饰,高高兴兴聚集到灯明村的活动中心,开展瑶族巾帼心向党喜迎“两会”共庆“三八”活动,妇女群众聚集到灯明村的活动室里,围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全国两会的的相关内容,用优美的山歌讲述瑶乡的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灯明村民 赵文霞:我们今天聚在一起,举办了各种活动,还收看了“两会”盛况,这个妇女节过得非常愉快,姐妹们非常地开心,非常充实!
  灵川县大境瑶族乡党委书记 周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我们的瑶乡更好地展现给大家,展现我们民族团结的这一面,让我们的瑶胞们更多地去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社会。
(灵川融媒体 卢运向 王道梅 通讯员 宁彦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