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全民阅读 ”掀起群众阅读热潮

2022年03月11日 10:16: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日,雁山镇“全民阅读 ”活动系列之“书香雁山、悦读未来”读书活动在良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掀起了农村群众阅读的热潮。当天,良丰村农家书屋迎来了热爱读书的村民,他们聚在一起,阅读书籍、聆听讲座,乐品书香。目前,雁山镇各村正在以农家书屋为依托,开展以知识讲座、阅读书籍为主要内容的方式,提升农村群众读书兴趣,充实村民闲暇时间,活跃群众读书氛围,让这些建设在村民身边的农家书屋,成为农村群众的精神家园。
  雁山区雁山镇良丰村委农家书屋管理员 葛蛟龙:我们希望进一步打造好农家书屋这样学习阵地,开展更多高品位的活动,邀请专家学者来传授知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讲好自己的故事,赋能乡村振兴。
(记者 刘洪波 通讯员 秦凤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