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猜谜一条街让农具节更具文化气息

2022年03月11日 10:18: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灌阳县“二月八”农具文化节系列活动——新街江口唐景崧故居猜谜一条街活动举行。数千副灯谜悬挂在江口村老街的两侧,来自四面八方的猜谜语爱好者和游客欢聚这里,为今年的农具节增添浓厚的文化气息。
  灯谜爱好者 蒋为舜:今天,我觉得这个活动办得非常有意义,大人、小孩儿、年轻人都踊跃参与,弘扬了我国传统民俗文化。
  当天,在江口村景崧广场,新街镇承崧桂剧团和灌阳县桂剧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桂剧大戏,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桂剧、传承桂剧。
  灌阳县新街镇承崧桂剧团团长 邓登晴:在政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我们想把桂剧唱的更好,要唱遍全中国。
 (灌阳县融媒体中心 周玉桦   刘训荣 实习 易宇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