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万亩李花开 游客赏花来

2022年03月14日 10:4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时下正是李花盛开之际,荔浦万亩三华李李花开得肆意张扬、热烈奔放。漫山遍野的李花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一片片花海令游人流连忘返,在春日里感受一场“花”的盛宴。
  游客 黄琳茜:每年李花开的时候,我都会带朋友们来东昌安静这边赏花拍照。
  李树花海位于东昌镇安静村,该村已入选第十批国家“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作为三华李产业核心示范区,这里种植三华李超过8000亩。该村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如今的安静村,修建了李花观光旅游线路、游客步道、观景台……李园已初具规模,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游客络绎不绝,家家都吃上“旅游饭”,村民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游客 陈丽君:今天跟朋友来踏青赏花,享受大自然的秀丽风光,觉得十分的开心,十分惬意。
(何世锋 何佳霖 黄永光 黄麟芝 杨玉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