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万亩李花开 游客赏花来

2022年03月15日 10:1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时下正是三华李李花盛开之际,万亩李花开得肆意张扬、热烈奔放,春风吹来还有淡淡花香。
  漫山遍野的李花让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走近花海,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一片片花海令人流连忘返,在春日里感受了一场“花”的盛宴。
  客 黄琳茜:每年李花开的时候,我都会带朋友们来东昌安静这边赏花拍照。
  据了解,李花花海位于东昌镇安静村,这里已被入选第十批国家“一村一品”示范村镇。作为三华李产业核心示范区,核心种植区种植有三华李8000多亩,辐射区种植面积达到一万余亩,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和利益联结模式,实行科学的“六统一”管理模式。该村依托优美的生态环境,借助桂林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东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每年李花争相绽放之际,以花为媒,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打造了集李花观赏、饮食、采摘体验、亲子活动、果海巡游为一体的休闲农业观光旅游区。如今的安静村,修建了李花观光旅游线路、游客步道、观景台,基础设施也更加完善,家家都吃上“旅游饭”,村民的日子也会越来越红火。
  游客 陈丽君:今天跟朋友来踏青赏花,享受大自然的秀丽风光,觉得十分的开心,十分惬意。
(荔浦融媒 何佳霖 黄永光 黄麟芝 杨玉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