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杨雁雁到全州县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2022年03月15日 10:1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雁雁带调研组,到全州县调研指导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重点项目建设。
  全州县承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建设“1+1+4”项目,即“1+1”重点项目——血战湘江长征历史步道示范段建设项目、全州湘江战役渡口遗址群保护展示项目和4个一般性项目。全州县专门成立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全州县开发建设管委会,组建四个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并提出,要充分挖掘利用好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高水准、高质量完成全州县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西段重点项目建设。要注重结合当地的红色文化和史实,增加更多红色文化纪念设施,大力发展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旅游新业态。同时,一些重要的遗址遗迹在修缮时要注重保留其历史沧桑感和艺术性,达到“修旧如旧”的良好效果。项目建设还要和乡村振兴、特色农业、少数民族文化、非遗等紧密结合,既要把项目建成传承弘扬长征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也要成为农文旅深度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群众增收致富的“助推器”。
(记者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