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3月15日 10:17: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周家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形成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提供充足干部储备和人才保证。
  会议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年轻干部要胜任领导工作,需要掌握的本领是很多的,关键是要虚心用心,甘当“小学生”,不懂就问、不耻下问。年轻干部一定要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要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提高群众工作水平。领导干部要学网、懂网、用网,了解群众所思所愿,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要高度关注新业态发展,坚持网上网下结合,做好新就业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李晓宁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