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县新增一例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公布!

2022年03月17日 11:30:55  来源: 兴安疾控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速报

  3月15日中午,兴安县疾控接到湖南长沙市协查函,3月13日G1010次列车某车厢有一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兴安县新增一名密切接触者,根据调查结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公布该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请与其有时空重合人员立即主动向村(社区)、单位、疫情防控部门等报告行程,避免与他人接触,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2022年3月13日

  11:24 坐G1010次列车(02车厢10F号)11:54到广州市南站;

  12:25 坐G3730次列车(04车厢07C号)15:51到南宁市宾阳站;

  17:14 坐G540次列车(06车厢12D号)到桂林市兴安北站,20:03下车后乘坐出租车(司机已隔离)回到兴安县兴安镇三桂村委岩背村家中,期间全程佩戴外科口罩;

  21:00去同村村民家吃晚饭,之后回家未外出;

  2022年3月14日

  起床后到自家葡萄园,未与其他人接触;

  08:42-08:49自驾电动车到金山角日杂店购物(兴安县葆贞街兴安县第一小学北侧约70米);

  08:52自驾电动车到老罗正宗桂林米粉店吃早餐(兴安县福寿路兴安县人民医院西北侧约30米);

  09:00到达兴安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采样,09:37离开县医院;

  09:32在金山城菜市摊点买鸡肉,09:43离开;

  10:09进入灵湘路北街里,之后乘电动车回家;

  15:00去同村村民家聊天,约30分钟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2022年3月15日

  07:37乘电单车到桂兴村华玲食品店买菜、洋丰复合肥店买农药等;

  07:53之后返回家中未外出;兴安县乡镇、社区咨询电话:


 

  温馨提醒,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多个变异毒株交织传播,疫情风险很高,如无必要,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单位或社区报备,返回后及时主动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护措施。

  外出旅行需了解当地的防控政策,尽量做到错峰出行,提倡就近旅游,建议省、市内周边游,自觉遵守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的疫情防控制度,在高速、机场、车站、景区、餐饮、住宿、购物等场所配合防疫要求登记身份信息、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加强免疫,3-11岁儿童请在监护人带领下就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丨兴安疾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