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二码联查”筑牢疫情防线

2022年03月22日 11:00: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9日起,临桂区组织督导组分片区前往辖区内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检查工作,指导市民群众在公共场合带好口罩配合实行扫码监测,“二码联查”紧抓防控 ,监督检查筑牢坚实防线,同心同力共筑免疫长城。
  临桂区各疫情防控督导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到达指定点位,逐一排查购物中心,菜市场,酒店,饭店,药店,班车,培训机构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要求相关场所查验人员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同时提醒未带口罩人员佩戴口罩。通过检查督导,进一步加强了临桂区市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市民群众按照要求主动配合,实行扫码登记监测体温,各个公共场所呈现井然有序的面貌。
(临桂融媒体 胡继鹏 邓优 张晓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