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消防救援人员赴梧州积极参与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现场救援

2022年03月24日 10:44: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14时38分许,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执行昆明至广州任务时,在广西梧州市上空失联并坠毁,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力量赶赴事故现场,积极参与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现场救援。期间,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等市领导分别作出指示,要求桂林消防救援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统一指挥、分工负责、深入细致、科学有序”总体要求,在现场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全面做好现场搜救工作,在搜救过程中,尽一切努力保障人员安全。
  事发当天16时39分,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接到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跨区域增援命令后,闻令而动,迅速集结消防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梧州市藤县莫埌村事故核心区开展搜救工作,并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开展失事客机黑匣子搜寻工作。
  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科专职队员 黄结:3月21日,广西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广西总队的跨区增援命令,然后我们支队的黎少林支队长带领我们桂林20辆消防车、120人、3条搜救犬前往增援。在晚上8点18分的时候,全体人员已经到达总队的集结点待命,然后马上投入战斗。截至目前,因为还在黄金期72小时救援当中,桂林消防支队还在继续寻找被困人员跟客机的黑匣子。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