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华社广西分社聚焦兴安县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

2022年03月24日 10:4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新华社广西分社总编室常务副总编辑王军伟率调研组到兴安县,聚焦漓江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就兴安县主动融入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等主题进行调研采访。调研组表示,通过采访调研,感受了兴安清新的自然环境,农村基础设施的变化,移民生活的稳定,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有效提升,这些充分体现了兴安县在生态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调研组认为,兴安生态环境良好,生态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调研组回去后将整理好素材、选准报道角度,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报道兴安在漓江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经验做法,以及积极融入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方面所取得的生动实践和喜人成果。
(兴安融媒体 见习记者 唐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