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县向深圳市南山区捐赠30万元防疫物资

2022年03月24日 10:4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1日,“桂林深圳资源南山”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资源县举行。资源县向深圳市南山区捐赠了一批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2021年资源县被列为自治区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后,深圳市南山区接棒肇庆市端州区,结对帮扶资源县。在“粤桂协作”平台的帮助下,资源县帮扶产品供应商积极与南山区商场、超市、电商平台、企业对接,一批批农产品在南山落地销售。南山资源一家亲,脱贫后的资源人民希望与南山同心协力共同抗疫,鼓舞疫区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信心,展现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桂林市海陆空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资源县分公司总经理 朱建强:深圳南山区对口帮扶我们资源县,我们是专门带领这些脱贫户从事种植、加工、销售一体的公司,我们也深受深圳南山区的帮扶,我们这是一个感恩的捐赠。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