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朝阳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 暨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

2022年03月30日 09:08: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9日下午,朝阳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暨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朝阳乡党委书记刘贵龙、武装部长卫寿强、专武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民兵营长参加会议。

  会上乡人武干事耿阳对今年的兵役登记工作进行部署,乡人武部副部长朱志宇对民兵整组工作进行安排。乡人武部部长卫寿强总结了春季征兵工作,同时对秋季征兵宣传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册、横幅标语、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征兵宣传,让老百姓家喻户晓;二是对体检不合格可矫正青年、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进行“温馨回访”,通过开展知道毕业生人数、知道适龄青年目前在干什么、当前在想什么、需求什么“四知道”掌握辖区兵源基本情况。

  会上,党委书记刘贵龙要求,一是充分提高征兵工作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在完成基本任务数的基础上,尽可能征大学毕业生。二是宣传发动要更精准。要在精准发动、反复发动、多次发动上下足功夫,力争把辖区高质量兵员应征入伍。三是严格把质量关。要认真汲取其他地区以往教训,把好“五个关口”,杜绝责任退兵。四是征兵底线要守牢。切实守住廉洁征兵和疫情防控两条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卫寿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