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2年03月30日 10:59: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思细悟中增强思想自觉,在对标对表中强化政治自觉,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行动自觉,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和共同认识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以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为统揽,大力推进“三大振兴”,加快打造区域创新中心,千方百计确保粮食安全,优先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加快补齐和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从严从紧推进清廉政府建设。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实现第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稳、开门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不出现规模性疫情;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