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叠彩区:小阿哥小阿妹 “三月三”乐又美

2022年04月03日 17:59: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色融融三月三,又是壮乡欢歌时。在桂林市前锋幼儿园,叠彩区回龙社区、桂林市审计局的志愿者们与师生们一起在美食、华服、金曲中,体验民族文化,感受节日欢乐。操场上,中班组的孩子们身着苗瑶侗壮各个民族的精美服饰,用自信的步伐和可爱的造型,走出了一场又酷又萌的T台秀,大班组的孩子则在教室里,大声唱响山歌金曲,“小阿哥”与“小阿妹”们用充满着童真童趣的对唱,拉满三月三独特的节日仪式感,此外,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还热情洋溢地捏青团、做五色糯米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真真切切感受到民族文化的魅力。
  桂林市前锋幼儿园学生 陈芃妤(土家族):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服装走秀,因为穿的少数民族服装摆动作很漂亮。
(记者 黄义武 通讯员 唐文红 李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