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资源县:站好“党员先锋岗” 守好广西北大门

2022年04月07日 11:16: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针对“三月三清明假期”车流人流增加情况,资源县党员干部主动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用坚守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全员参与抗疫的合力,严防死守广西北大门。
  资源县的资兴高速南接兴安县,北接湖南省新宁县,是广西的北大门。在高速路资源收费站,这里是出入县城的第一道入口。由于假期车流量较多,关卡压力增大,资源镇党员先锋岗的值班党员主动靠前服务,用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
  资源县资源镇党委委员 莫连花:资源镇号召各级党员干部参与卡点的值守工作,每班按照责任分工开展工作,在检查站,通过三码联查,细致耐心询问司乘人员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有无从中高风险区地经过,测量体温登记等等,切实把牢守好资源县的南大门 
  在高速路八角寨收费站,这里是车流量输入资源县的北门关卡,党员先锋岗的值班党员与公安民警、医护人员,24小时坚守在抗击疫情前沿阵地。在梅溪镇随滩村卡点,这里是通往湖南省新宁县国道241的交通要道,资源县在这里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有效阻断疫情输入途径。 
(何世锋 资源融媒体 于力 肖裕桥 唐莨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