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文明旅游不负好春光

2022年04月07日 11:16: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三清明小长假期间,荔浦市许多居民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留在居住地不回乡,大家趁着晴好天气纷纷走出家门,到荔江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踏春寻青,他们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不负好春光。
  荔江国家湿地公园是以荔江干流为主体的河流型湿地公园,从市区开始蜿蜒南上经过青山、修仁两镇,东西长24.7公里。市民出门就可以沿途参观生态科普馆、游览标志广场、观鸟屋,漫步自行车道等。沿途而上,身边樱花、郁金香、紫荆花次第开放,到处是一片春光融融,还一路可见远山青翠、河水碧绿、花红柳绿的大自然美景,人们徜徉在花海里,沐浴在春光里,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成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荔浦市居民 卢先生:三月三清明期间不方便返乡,那我们就趁着这个假期,带着孩子、家人 到城郊走一走、转一转,呼吸大自然的空气,荔浦第二故乡的美景越来越多了,山清水秀,感觉特别好。
  近年来荔浦加大生态建设力度,进一步为广大居民增加绿色福利,深化绿色创新,加强城市绿化、公园建设和湿地恢复等,让荔浦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地更净、空气更清新。2021年荔浦被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何世锋 荔浦市融媒体 钟准 钟国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