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丨第一集《牢记嘱托担使命》

2022年04月12日 21:23:2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制作了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专题片通过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展现新一届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