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紫荆花开春意闹

2022年04月14日 10:06: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一段时间,位于荔浦市滨江道、滨江公园的紫荆花迎着春光盛开,枝头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美不胜收,吸引了群众游客慕名前来拍照游玩。
  紫荆花在明媚的春光中摇曳盛开,一枝枝,一簇簇白色粉色的花朵连成一片,仿佛一片片云霞,煞是好看,让整条滨江道都成了花的海洋。美丽的紫荆花,吸引不少游人观赏拍照留影,漫步其中,春日的美妙尽收眼底。
  游客 秦紫薇:我们是途经荔浦市在这里来暂时逗留的,今天我们过来这边散散步,刚出酒店不远看到了这一片紫荆花。在这条路大约2公里吧,花开得非常的多,非常漂亮,婀娜多姿。
  走在这条开满紫荆花的滨江道上,来往的行人和车辆都会不自觉地放慢速度。有专程前来赏花的人或休闲骑行,或亲子徒步,在这里尽情的释放春日活力,沉浸在紫荆花梦幻般的彩色花海中,十分惬意。
  荔浦市民 廖蔷薇:已经进入4月了,太阳也很好,但在荔浦还有这么多漂亮的紫荆花盛开太美了太难得了,所以我们要好好欣赏一下,多拍一些照片发发朋友圈,炫耀炫耀一下。
  近年来,荔浦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生态富市,推动生态惠民、创造绿色财富、增进绿色福祉,生态经济提质增效,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市民推窗见绿、开门见景的画卷正成为荔浦人的骄傲。
(荔浦融媒  钟准 钟国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