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感恩奋进这一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在我市反响热烈

2022年04月14日 10:0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八桂热土,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壮乡儿女,牢记嘱托铿锵前行;壮美广西,在祖国南疆波澜壮阔推进。在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一周年之际,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满怀期待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时,由自治区党委组织摄制的六集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昨晚在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广西云等媒体平台播出第一集《牢记嘱托担使命》,生动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怀厚爱,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加快发展的殷殷嘱托,反映自治区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作出的部署、行动和取得的成效,讲述壮乡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突出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人民情怀。专题片一经播出,在我市干部群众当中引发强烈反响。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桂林市民 唐创辉:习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这个变化是太大了,我们说这个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了,我们习总书记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现在我们老百姓的日子确实一天比一天好红红火火。
  桂林市民 宋耀章:十八大以来,我感觉到党和国家 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年人的生活有了保障,从我家庭来讲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我感到现在生活在这个时代觉得很幸福很有奔头。
  桂林市民 黎艳:社区的管理也进入了精细化、网格化、系统化、民心化社区也给也给我们老百姓得到了党的关怀。
  非遗项目手工艺人 蒋文利:我感觉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好像比较非常重视中国的传统文化民族自信,有很多政策都扶持手工艺人非遗项目的保护,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事,既然要文化复兴,肯定我们本身的东西,民族的东西,传承的东西。
  桂林教育工作者 曹湘蓉:十八大以来,我觉得我们在教育这一块,尤其是实行双减这一块,对孩子身心教育这一块增加了,让孩子的心灵更加好,更加完善,将来就从他们融入社会这块 就不单单只懂读书,将来能够成为有用的人。
  桂林市教育工作者 贺一娉:非常感动的一点就是我们这么多年来非常地重视家风建设,家教这一块在整个中国大地的传播,我们在传播每一份爱,每一份信心,每一份希望的过程当中,我们收获了价值感 我们也收获了民族的自信,我们也收获了一个文化的自信。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形成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区各族人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服务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向着建设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壮美广西阔步前进。
  桂林市民 颜祥兴:中国共产党成立第一个百年奉献给中国人民一个小康社会,现在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我坚信经过第二个百年的奋斗中国共产党将给中国人民(带来)一个现代化的小康社会。
  桂林市民 刘文丽:总书记也给广西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党的政策好,切实为老百姓谋福利,我想每一个人中国人都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话,努力工作,发扬工匠精神,为家乡的信息化智能制造事业贡献一颗“螺丝钉”的作用。
  秀峰区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 莫宽武:我感到倍感振奋同时也感到自身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一步我将始终坚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持续的团结和带领我们街道的各级群众,努力在街道的基层组织建设基层社会治理以及改善民生福祉方面,做出我们新的作为和新的贡献。
  秀峰区秀峰街道百梓社区党委副书记 胡帅:在习主席来桂林(视察)一年之际,我们扎根基层更加有信心,更加坚定地紧跟党的步伐紧跟习主席的步伐,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为人民服务。
  荔浦市荔城镇党委书记 覃启志:作为基层的干部,要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创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桂林台综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