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清理违规户外广告 营造洁净市容市貌——市城管支队持续开展治理违规户外广告专项行动

2022年04月20日 20:1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市城管支队四大队联合七星区城管大队持续对七星区建干北路、普陀路多处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实施拆除,不仅美化了市容市貌,而且消除了潜在的公共安全隐患,得到了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根据市城管委关于加强违规户外广告整治的决策部署,结合打造与建设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相匹配的高标准、高质量市容市貌的工作要求,市城管支队四大队与七星区城管大队联合对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排查检查,城管队员巡察中发现,七星区建干北路某商务楼四楼有2块大型户外广告牌严重破损,原来设置广告牌的当事人因经营业务不善已经撤离,留下的广告牌无人维护,破败不堪,影响市容观瞻。普陀路某宾馆天面有一块废弃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广告钢架锈迹斑斑,潜在一定公共安全隐患。


       针对违规设置和破损的户外广告,市城管支队四大队迅速联系当事人,耐心地向其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与当事人分析违规、破损户外广告给市容管理、安全生产所带来的影响及隐患,及时完善相关的执法程序,启动依法拆除工作。 在拆除过程中,为了确保安全,市城管支队四大队制定了应急预案,加强了现场警戒,请来专业的拆除公司,利用大型吊车、氧割等机械设备实施拆除。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民工12人,拆除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6块,面积约450㎡。

(通讯员 戴端辉 岳利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